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局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保護商標
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MLB》擺脫黑歷史 陳偉殷要爭水手先發位置

中時
鄧心瑜
泰國商標申請
泰國商標申請
陳偉殷離開馬林魚後,找到新東家水手,還有機會一搏先發空間。(美聯社資料照)
陳偉殷離開馬林魚後,找到新東家水手,還有機會一搏先發空間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旅美左投陳偉殷有好消息,他與水手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附帶大聯盟春訓,美媒分析陳偉殷有機會與其他5名投手競爭後2號先發名額,此外他本身左投帶有很大優勢,即便球團不讓他回到先發,在薄弱的左投牛棚中,陳偉殷也可佔一席之地。

美媒《大聯盟交易傳聞網》報導,陳偉殷與馬林魚的合約可說是非常失敗。陳偉殷在2016年以5年8000萬美元與馬林魚簽約,締造該隊隊史投手最大合約,不過陳偉殷受傷痛困擾表現不理想,尤其去年從先發轉戰牛棚後無法適應,出賽45場共投68.1局,留下個人歷年最慘的自責分率6.59。

而馬林魚還積欠陳偉殷原合約剩下的2200萬美元,若陳偉殷在水手如願上到大聯盟,對馬林魚來說正是好事,因為按照大聯盟指定讓渡規定,新東家僅需要支付受指定讓渡選手底薪(56.35萬美元),而薪水則從原東家尚未付清的薪水中扣,馬林魚可以少付點零頭。

儘管在馬林魚發展不順遂,不過陳偉殷在水手仍有機會擺脫黑歷史、一拚大聯盟,根據美媒報導,水手應會在春訓期間觀察陳偉殷適合先發或牛棚,也要評估這位34歲左投在歷經馬林魚的低潮後是否能保持健康、重振雄風,並認為他至少有先發後幾號輪值或牛棚的實力,尤其水手在左投牛棚這塊非常薄弱,是最有希望能放入開季名單的位置。

水手隊前3號先發預計是岡薩雷斯(Marco Gonzales)、菊池雄星、薛菲爾德(Justus Sheffield),34歲的陳偉殷要從小聯盟與其他年輕新秀競爭後2號先發名額,包含25歲以下的馬格維修斯(Nick Margevicius)、柯特斯(Nestor Cortes)、鄧恩(Justin Dunn),以及未滿30歲的桂夫曼(Kendall Graveman)、瓦爾德茲(Phillips Valdez)。而大聯盟官網則認為桂夫曼能搶下第4號先發,陳偉殷的希望只落在第5號先發。

MLB》陳偉殷加盟水手 從小聯盟開始拚
MLB》業餘投手飆152公里 他獲運動家合約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toclar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